开始话怀念那些奇怪的东西。

和朋友聊天,免不了用前男友这种生物来开玩笑。前男友,三年前就是前男友了,三年后,他还是前男友。

三年,我们都分手三年了。我总觉得三年不久,以至于现在都还怀念三年前的日子,我是不是太念旧。

三年里,断断续续从朋友那听到你的消息,你现在住哪里,你做了工作,你又换了女朋友等等一系列的。我没问过你,你没说过,可我都知道。可讽刺的是我的朋友变成了你的朋友,我们却没有什么联系了。

也许不是真正没有联系,还会各个社交网站上互相评论,点赞。好像只有我才认为这点赞之交也能算联系吧。

对于怀念,也不是那么深切。只是三年的每个十二月我都会掐算好日子,想想还有多少天。可真正到了那一天,我也许会忘了,因为三年前的都在变得没有那么值得。

晚安。

 
评论
热度(2)
 
回到顶部